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直属总支(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工委直属总支(支部)党员更好理解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干部学习教育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作俊作专题讲座。工委直属总支(支部)140余名党务干部和党员参加讲座学习。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利军主持讲座。

        吴作俊同志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贯彻党的建设新要求》为题,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新修订党章相对照进行解读,角度新颖、论述充分,引导在场聆听讲座的党务干部和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章总纲部分,深化了对党章及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使命及从严治党新要求的理解。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发人深省,为更好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李利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总支(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列为重点工作、作出专门安排,要与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有机结合,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