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省海水养殖所获批全国首批海洋廉政文化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7-11-08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全国首批海洋廉政文化示范点授牌仪式在省海水养殖所洞头基地举行,省海水养殖所获批成为全国首批12家廉政文化示范点之一。中国海洋报社纪委书记李文君向省海水养殖研究所授牌并致辞。 国家海洋局直属机关纪委纪检综合室主任吴敏,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远景,国家海洋局宣教中心王婉受邀出席授牌仪式。

        李文君书记表示,国家海洋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国海洋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大力实施海洋廉政文化“创新工程”和“精品工程”,多措并举推进海洋廉政文化建设。省养殖所在省海洋与渔业局的支持和指导下,洞头基地的廉政文化建设突出了海洋元素,集聚了周边红色文化,实现了海洋廉政文化建设的创新性探索。李文君书记希望省海水养殖所继续加强海洋廉政文化建设、丰富海洋廉政文化建设载体,继续探索海洋廉政文化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海洋廉政文化建设水平,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建设,推进全国海洋廉政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远景副局长介绍了近年来浙江省海洋与渔业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陈远景副局长指出,海洋强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每个海洋人的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思想保障。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是落实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也是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构建精神家园的有效途径。他表示,下一步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突出特色、打造特色、彰显特色,不断挖掘和发挥示范点廉政文化建设的感染力、影响力、说服力,把廉政文化示范点建得更好,提升廉政教育的生动性和参与度,助力浙江海洋铁军建设,助力海洋强国梦实现。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文君书记一行调研了省海水养殖所洞头基地、海洋廉政文化示范点联建单位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