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科级干部赴十里坪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浏览次数:字号:[ ]

        “高墙一步遥,人生两重天”,“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我心灵很大震撼,我们一定要耐得住清贫,管得住歪风,以清正廉洁,永葆赤子之心……”在浙江省十里坪监狱的会议室内,几位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学员代表,深有感触,纷纷表达自己参加活动的感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7年11月17日,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市直单位66名重点岗位科级干部赴浙江省十里坪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旨在以活动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市直单位重点岗位科级干部牢记宗旨、廉洁从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当监狱大门缓缓打开,每位科级干部站在指定圆点上接受安检时,现场感受到了纪律的严谨和监狱的森严。随后,在浙江省十里坪监狱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参加活动人员在监狱领导的陪同和狱警的讲解下,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入监教育的学习区、生活区,现场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和改造情况。铁窗高墙、戒备森严,一墙之隔、状如冰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在服刑人员学习室,大家现场聆听了三名监内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告诫大家要吸取教训,以其经历为前车之鉴,引以为戒。

        最后,现场召开了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许映霞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十里坪监狱副监狱长雷成宏全程陪同活动并在会议上作了致词。高玉凤书记在会上与大家做了一次语重心长的集体谈话,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如何铸好精神之魂,修好为人之本,行好为政之道等三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家人放心的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许映霞书记结合自己的感受给参加活动人员提了三点建议,希望大家要坚守住党性立场,把握好违纪和违法的边界;要履行好从严治党职责,管好同志带好队伍;要树立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正确对待上级、同级、下级的监督。会上,3名来自市司法局、市园林局、市中心医院的重点岗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