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温州航标处团总支开展“航标知识进课堂”活动
    发布来源:市机关工委发布日期:2017-10-20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7日下午,温州航标处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温州市建设小学二年级七班,开展“航标知识进课堂”活动。

        课堂上,通过播放有关灯塔知识的动漫作品《兔爷爷的灯塔》,学生们一下子对灯塔引起了好奇和向往。随后,团员青年利用PPT课件展示,细心讲解航标基础知识,介绍了航标的作用、航标的种类以及航标作业船艇的功能,并通过讲解北麂山灯塔志愿者活动,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灯塔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最后通过“航标英语单词一起读”“问题抢答”“赠送航标小礼品”等环节,与学生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互动活动。

        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不断为团员青年精彩的讲解致以掌声。本次航标知识进课堂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课堂感受,拓宽学生视野,学校老师对我处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该处团员青年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了航标文化宣传和推广,积极服务地方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展示了航标青年的良好形象,提高了航标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