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 永嘉县
    市直机关工委来永嘉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01浏览次数:字号:[ ]

      6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一行4人,来永嘉就我县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永嘉工委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嘉工委书记吴中枢从制度建设、责任落实、过程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县机关党建的成功经验和创新举措。随后,他从部门主动抓党建、纪工委与纪委职能关系以及省市工委对县级工委的扶持力度三方面,指出我县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他就如何增强机关工委的领导力量,纪工委书记与纪委相关科室如何更好协调,并提出中肯的建议。随后,永嘉纪工委朱立新、副书记李金杰、党委委员王军和组宣科副科长王培培依次发言,就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发表各自看法。

      最后,市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在听取了各同志的汇报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永嘉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实、底气足,工作做得一年比一年好。永嘉工委善借东风、善用考绩指挥棒、善思考创新,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指出,各同志提出的问题正是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和瓶颈,很有参考意义。市工委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更好地指导我市机关党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