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思想宣传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市直机关先锋讲坛报告会近日召开
    发布来源:发布日期:2016-05-23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强机关干部对温州“十三五”规划的深入了解,更好地引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5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社保局在市人民大会堂国际厅联合举办了温州市直机关“先锋讲坛”报告会。温州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方勇军做了《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方向,以科学规划引领温州十三五发展》的主题报告。市直各机关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计32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主持。

    会上,方勇军主任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讲了三个方面问题,第一是围绕当前社会关注的三个关键词,讲解了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五大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第二是温州“十三五”发展基础和面临的形势。第三是温州“十三五”发展定位、目标和主要任务。方主任的讲座高屋建瓴,他运用了大量现实案例和调研数据,使与会人员更直观了解掌握当前温州十三五规划的发展。同时方主任作为温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具体负责人,也为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温州发展的概况以及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使大家对温州十三五规划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掌握。

    此次报告会,使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明确近年来温州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改革发展的过程、改革成效和今后的打算。

    章孝敏最后要求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一是要理解好。理准温州十三五发展定位、目标和主任任务,既要看到温州发展的优势,又要找准“短板”问题,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要结合好。要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的结合起来,学好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三是要践行好。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能力本领,为把温州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